close

年前老弟帶回了一本書"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關於薰衣草森林創業的故事,書上大致上簡介了創業緣由與過程,要放棄穩定的工作及收入入山一償理想,一頭栽入休閒產業的範疇,真的是很不簡單啊!有夢想有行動力及執行力,大概要綜合這幾個要點才能開創一番事業,在書中寫下了他們的執行力與行動力,還有勇氣,不去改變不敢踏出下一步,也許就沒有今天的薰衣草森林了。

走上圖中綠樹旁的樓梯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外賣部了,最便宜的飲料要160元,差不多是城市裡面一份簡餐或是一杯咖啡的價格,相較之下並不便宜,不過,買杯飲料坐在戶外的椅子上又好像值回票價了。


二樓用餐的人們,過年的薰衣草森林人數不少,於是店家發了號碼牌請客人們在一樓等待叫號用餐,熱門的店家在上菜效率上往往很難控制的很好,如果沒有控制適當的入園人數也會大大的降低園區內的品質,因為不想等待就在外賣區買了飲料,在園裡逛逛就離開了。


在園區裡面走了一遭,這裡是以一個大致平坦的山頭為基礎來做開發,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真的是挺享受的,天氣好的時候在這個位置往外看可以看到山谷間的溪流,視野真的不錯,大霧中一片白濛濛也別有風味啦。

濃霧中的薰衣草森林蠻美的,是闔家大小情人朋友們出外玩耍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