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地 日本料理

多麼令人心動的顏色啊!!!咬了一口!!! 麵衣酥脆炸的恰到好處,內部的肉部分含著油脂,一口咬下滿嘴的香味,真令人回味無窮啊......


不久前同學在這家店的附近開店,經過的時候跟我說:「這家店很好吃哦!!!是20幾年的老店了。」...(~筆記~)
我還蠻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不過很少有機會外食,更何況是所費不眥的日本料理啊!!! 友人告訴我附近還有幾家日本料理,若是想吃道地一些那就選築地吧。
這次參加意欲蔓延和哇客滿所舉辦的夏日冰品美食有夠嗨盃活動,終於讓我有藉口入內大快朵頤一番:P,先前沒去過這家餐廳,在準備去用餐的前一天晚上就先去探路,沒想到大門口的玻璃上貼了禁止攝影的貼紙,還好,經由服務人員跟老闆娘告知來意後獲准拍照,呼~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店家的架子上放著許多掛上名牌的燒酒,老闆娘說都是客人寄放的,酒瓶上的小牌子寫著客人的名子,大多是日本姓氏,可見築地的料理一定是很有故鄉味道啊,讓生活在台灣的日本人常常光顧哩,可惜的是這次大家都不方便喝酒,只能下次試試看囉。


這裡是廚房前的櫥櫃擺滿了新鮮水果,根據外貿協會的標準來判斷,應該是相當好吃的吧!!!以我的認知紅透的蕃茄甜度較高,而這次吃到的柳橙一點酸味也沒有,相當不錯哦。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在店裡面走走看看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像是下面這個俏皮的面具,還有日本武士的木偶,看起來真是華麗,再下面那張鼓鼓的球狀體竟然是河豚標本,真的是太神奇了!!!









店名:築地日本料理
電話:04-23012463
地址:台中市大和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