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因為工作進度落後到桃園出差,雖然每天都有正常的進度,可是,世事難料,事情總是跟預期的壯況有所出入。儘管我已經超時加班,工作總是沒有做完的時候。很累感覺沒有氣力的話到東海夜市逛逛倒是不錯的選擇,我常想如果是一週後需要的東西,是不是我們部門的工作排程可以提前三天到一週的時間,這樣就不會延誤進度了,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就是最好的計畫這句話,真希望這組產品可以on time。

 

         傍晚跟阿光從平溪下來,本來阿光打算去看海洋音樂影展,晚上7:50分才開始,這次影展主要播放的是紀錄片作品,阿光說這個星期已經看超過80小時的電影了,平均有3天多的時間都在看電影這個分量實在很驚人,今天播放的是關於陳綺貞的紀錄片,影展的目錄設計很有創意唷! 因為我難得上來而且這周看太多電影的關係,後來我們決定去四四南六村晃晃,這裡是阿光辦畢業展的地方,可惜當時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來參觀。在台北最熱鬧繁華地段的旁邊竟然有一個類似眷村建築的地方,雖然是刻意改建而成不過還是相當有意思。 



         於是,我們在這裡拍照,這裡的窗戶門板主要是以綠色藍色以及紅色為主,走到第三排,阿光說:上次展覽貼在牆壁上遮光線的板子忘了拿下來。



         這個表情好像看到什麼意外的事情,其實只是我摀著嘴咳嗽而已,看過去的方向是台北101大樓唷,等一下我們會過去逛逛。


        
         我想阿光以後應該會成為藝術工作者,至於是哪個領域,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音樂工作者影像工作者或是平面設計工作者,諸如此類,我覺得如果興趣能結合工作是很幸運的事情,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因工作而決定生活,而不是為了生活的需求而工作,呵~離這天應該還很遠吧。



        有一對姊弟在這裡跑來跑去嬉戲,媽媽安靜的坐在一旁看書,看到我們在拍照覺得很好玩於是跑過來插一腳,姐姐比弟弟活潑,表情很壉吧!看到他們天真爛漫的樣子心裡有點羨慕,不管如何我們都走過這個時期,現在重要的是往前看囉



        因為天氣熱,我們跑到101洗臉上廁所,然後到prge one逛逛,買了三本設計圖片書,目前比較實用的大概是Within small home這本,裡面有很多精彩圖片。每次搭電扶梯上樓的時候總是覺得101的上頭好像太空船的上蓋,很有科技感,下樓準備要去實踐大學附近晚餐,搭電扶梯的時候看到有個意慾的面孔在餐廳門口排隊,雖然不認識,只能說因為網路世界真是越來越小了。



         夜晚的實踐大學很美,不過阿光說白天也遑不多讓,聽說是日式風格簡約的設計,因為時間的關係打算下次再來逛逛,早已過了晚餐時間我們都餓翻了,今天的晚餐是在實踐附近小巷子裡的創義麵。



       這個時候電視正在報導馬英九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消息,同時也報導海棠轉變成強烈颱風的消息,傍晚的台北已經開始飄下毛毛細雨,我心裡想會不會星期一放颱風假啊!


        
        不管放不放假,先解決民生問題再說,我點的是奶油蘑菇培根麵,正確的順序我忘了,磨菇奶油和培根怎麼唸都很順,阿光點的是義大利肉醬麵,嘻嘻,我們都同意我的比較好吃。我們點大份的,份量很足夠,口感濃而不膩,真好吃。



        凱隡莎菈,新鮮的蔬菜美乃滋,小塊硬麵包還有小塊雞肉混合而成,這道菜有加孜然味道很不錯唷,有機會來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次的台北行雖然很匆促,不過能與好友見個面吃個飯就很滿足啦,下次能有時間出來走走不知道是什時候了。不過,阿光下週要去萬里玩衝浪,黑哥也打電話來約了,呵呵,真是個令人期待的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