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ellen的介紹,很久之前就想去吃吃看了,這個週一忙完一堆事情之後,趁著去模具廠出差的機會打算去試試,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我想今天大概又要12點回家吧!不過,今天晚上打定主意要去李。西餐廳晚餐,雖然路途有點遠,好像就沒那麼累了。晚點出門容易遇到塞車,已經過了跟模具廠約定的時間了,下了交流道依然大排長龍儘管心急也沒辦法,到了之後在模具廠呆到8點終於等不及要去吃晚餐了。沒想到夜晚的桃園市每條街道長的竟是那麼相像,腦海中的地圖開始不管用了,於是我開始迷路之旅。
平日如果出門一定會先記好papago的地圖,順便手繪一份簡圖,今天一時之間竟然找不到簡圖,眼看著越走越荒涼最後只剩下幾根路燈在烏漆嬤黑的前方亮著,開始有點緊張,還好記得網某個方向大概就對了,就這樣找到南崁路,順利的在1個小時後到了位於鬧區的李西餐廳。迷路的旅程還沒結束,精采的是用餐後才開始,嗚~點餐後我做在櫃檯前的座位看著飛機,工作人員還跟我介紹這些飛機的由來,大都是長榮的機師送的,記得在報紙上看到關於這家餐廳的報導,這家店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國人哩,聊著聊著餐點就來了。
今天,我是這家店最後一位客人,很難想像晚上9點鐘還在桃園等著用餐,12點整就回到大甲家中了,一路上不斷的打瞌睡也不斷的驚醒,我的運氣很好驚醒的時候時速通常是130以上了,還好一路平安。
店裡的感覺很輕鬆,工作人員也都年輕有朝氣,我上了二樓洗手間,二樓座位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也許是晚上的關係吧!
洋蔥湯~上面浮著一塊起酥,湯非常濃郁不過我覺得再鹹一些會更好,整體來說很好喝。
基輔炸雞~挖....真是賞心悅目的顏色,看起來就非常好吃,風味不錯不過呢?表皮有點乾硬的感覺,切開之後大蒜奶油就整個溢出來了,這個時候如果來點胡椒鹽會更好:p餐盤上的洋芋泥感覺很純,好吃,今天把這兩樣吃光光後真是飽到不行,下次應該找多點人來分擔一下。

終於吃完了,呼呼呼~好飽....在回到模具廠的路上我決定走另外一個方向回去,沒想到竟然迷路了,先後經過鹽酥雞美少女,騎機車的阿姨,開車的阿伯好心的指引,終於找到回去的路,10點半才回到模具廠。下次再也不敢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