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週末去中榮看醫生,因為先前太過疲勞導致肝功能指數上升至200,看到檢查報告後吃了一驚,我耶人聲納耶變成黑白耶,於是開始長期服用中藥,到目前為止已經4個多月囉,一直忘了要找時間去做檢查,就這樣秋天快要來了,我想應該是有好些了吧,不過,醫生倒是說我還欠一點開朗,哈......

這次遇到很有趣的事情,有個患者對某種藥過敏,帶著藥包去詢問醫生,醫生說吃沒效那我退你錢好了,最妙的是這人說他要打電話回去問老婆這樣可不可以,大家不禁莞爾,這個醫生阿伯是個很有趣的人,每次去總是閒話家常,在哈啦中就把好脈開好藥啦,他說人的心最重要,要醫你的身體還要安你的心哩,我想真正的懸壺濟世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