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櫃子的時候找到一些老相片,大概有25年以上的歷史了,看著又感覺起那時的歡樂時光,時光任在有些人已不在,有人進入中年有人邁入老年,也有人身在異鄉,照照鏡子我的白頭髮也多了,還被老爸嘲笑,說到頭髮老媽要我幫她買九如農會出產的染髮劑,聽說效果很好,我倒是覺得滿頭銀髮還蠻帥氣的啦!!!不過,老媽可不這麼認為,還有不少照片沒掃,都是美好的回憶啊!



這個花台依然擺在原位,以前還把這張照片畫了素描,只是現在不知道流落何方了。


黑色的椅子上是我喝牛奶的地方,椅子桌子還在老地方只是破舊了,原本的毛線抱枕是阿姨自己打出來的,不知道哪裡去了!

二樓有個小花園,緊鄰著前面的屋子,這裡已經隨著屋子的翻新拆掉了。


小時候家裡開電器行,可以同時看許多台電視是很棒的事,尤其是有喜歡的卡通在相同時間播出的時候。


大概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以後的同學,我是他爸爸接生的,國中時就移民了,有趣的是我們倆的媽媽也是同學,只能說小鎮的世界特別小啊!


和姨丈一起玩玩具,小時候很受寵有許多玩具可玩,清理房子的時候,媽媽說要留給以後的小朋友繼續玩,哈~當時很黑,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小時候在菲律賓住了近1年,從此以後就非常容易曬黑,那時候大家都在想是不是帶錯孩子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