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4:30分下班,有點尷尬的時間,週末總是個分界點,時間往右走,偶爾還得想想左邊的事情,待會兒要回苗栗還是要去cafe寫論文?然後寄出去?
工業區的街道顯的有點冷清,除了呼呼的風聲,沙沙的葉子聲,就是7-11的叮咚聲了,一切好安靜,連小吃店的電視機也關了,好像只剩下密閉空間裡的嗚嗚聲了。直到鍋子批哩啪拉的升起白煙,一切才打破沉默,我的晚餐是一小盤滷味,一盤肉絲炒麵,一碗肉燥飯,還有利樂包生烏龍,相較於後面的客人只有一盤炒飯,我的桌子上好像熱鬧了點!它們的肉絲炒麵味道很好,滷味也是,肉燥飯要加上甜辣醬才好吃,一頓飯好像做實驗捏造出的曲線一樣精彩,從高到低都有了。

坐在車子裏消化食物,順便要決定下一步的行程了.............
週末耶!應該要去relax一下啊,不行,作業已經批回了而且計畫要回苗栗了,明天下午也有約,可是,放假耶~很久沒進市區了!!!5分鐘過去,虹陽橋已經打開路燈了,看到路邊熱炒99的招牌寫著"大盤熱炒99元",心理不禁竊笑,剛剛才花了95元,而且吃的很滿足啊~嘿嘿嘿!!!剛剛用cafe有網路寫完可以寄出去的理由說服了偷懶的自己,人嘛~都是有惰性的,週末嘛~輕鬆一下又何仿。只是週末市區的車潮很容易的冷卻了還在工業區時的熱情,更重要的是cafe連也偷懶,也許是天氣太冷了吧!

嗯,沒關係,計畫總桿不上變化,還有計畫二,吃了一肚子咖哩飯,紅豆湯,還帶了老婆餅以及表姐排隊很久才買到的芋頭糕,這裡總是有的吃又有的拿,不過,我只是很久沒去想去看看而已啊,而且剛好是晚餐時間.....XD。回程,心裡想真的有點糟糕,論文沒改好,時間也晚了,又吃了一肚子,苗栗也不去了,今天算不算有relax到呢^_^?







(照片 : 攝於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剛買相機的初期用50mm F1.8的鏡頭拍的,很喜歡光影模糊交錯的散景。感想 : 在有用心的時候比較容易拍出有感覺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