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就像延伸出去的電線那樣,會隨風擺盪但,拉的緊緊的.........................................
在台上演了1小時的戲,然後,一點也沒意外就過關了。

接下來老師開始詢問繼續念博班的意願,從以前我就了解在學校的事情很多都是心知肚明就好,在社會上那麼多不公平的事情在學校也可以找到影子,看到許多同學的例子,在畢業或是不畢業中徘徊,有的在一長一短的paper送出後就悄然抽身,有的好不容易試驗成功也取得專利,老闆光明正大的成為發明人還售出專利權,賺了上百萬的權利金,換來...嗯...表現的很好之類的話語,想想真讓人情何以堪。

老師說要有心有興趣有熱忱,真的是一點也沒錯,我想出自真心或者想找人做事的成分都有吧。在看過那麼多受害者之後我怕了。怎麼知道前面是不是火坑呢?如果這個坑比現再這個坑小一點也許就值得考慮了,不管如何,我畢業了,今天吃晚餐的時候突然聞到肉絲麵的味道,真懷念高中福利社裡那加了辣椒,胡椒鹽的肉絲麵,也許在告訴我繼續當學生也不錯喔,十年沒回去,不知道是不是景物依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