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些瓷器腳都像定住一樣,前年到大陸出差時顧不了行李超重,硬是帶了一些茶杯茶壺瓷器回來,單純覺得很好看,沒有很特意要去收藏,不過看到這些藝術品倒是很開心,再這裡還看到一些應該是大陸進口的磁器,和上回買的類似,不過精美度就遜色多了,買磁器時老闆還給我名片"上海豫園小商品城",如果還有空去上海一定要再去逛逛。



這組是整組的手繪瓷器,作者是黃光男先生,據說是位很知名的陶藝家,店家簡單的介紹並且給了折扣,整組看起來很素雅,逛到附近也有類似的茶具,乍看之下每組好像都一模一樣啊!!!價錢也不是很便宜,另家折扣又更多了最後還是沒買,一方面我沒收藏習慣也不迷信名家手筆,大概是因為覺得觀賞價值大於實用價值吧!買回來看漂亮倒是不錯啦!



我很喜歡這個杯子的樣式,一枚NT:300元,沒殺價你說貴不貴啊!
最後還是很務實的買了6個100元的杯子,實用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