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海印象PART1 (南京東路&外灘)

上海高架
我要去上海玩了,忍不住的興奮,和之前去過的杭州會有怎麼樣的不同呢?廠裡面的經理說要去上海洽公,順便載我去上海,我們一大早用過早餐後就出發,隨著路邊景物的變換從一望無際的平原鄉村到建築物林立的城市,我們走高速公路到了市區感覺上有點像上了建國高架橋,上海的建築物都很高,三四十層以上而且建物比比皆是密度也高。

經理帶我找到SOGO附近的旅館之後,我們中午在襄陽市場的吉野家午餐,這裡和台灣的大都市其實沒大差別,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人真的很多,走在馬路上人和人之間都是擦肩而過,也許是因為鬧區的關係吧!用完餐後,我們到襄陽市場逛逛,體驗一下名牌假貨琳瑯滿目的感覺,殺價是一定要的,往往是出價的3成價碼,穿過狹窄的巷道,打開好幾道暗門才看的到各式各樣的名牌商品,有A貨B貨瑕疵品會賣便宜一些,很感謝經理這幾天的照顧,我們在這裡分別,下午和小蝴蝶約在SOGO前面的廣場。

遠方的鉛筆大樓&老建築物

有時候走在街道上會不由的覺得,真是個愉快的旅程要好好享受一番,出遊的時光總是會讓人懷念,尤其是工作正水深火熱的時候,現在的感受真是特別的深刻。

這裡新舊建築物林列,旁邊也正在施工中哩.看到大樓和老洋房林立的景象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這裡已經來到南京路步行街附近囉~

南京路的步行街
.

這裡有點像西門町的感覺,人潮洶湧..不太一樣的是這的建築物都高還有些上了年紀.而且還有電車行駛哩,除此之外,也因為年代的關係,會讓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和平飯店

這裡再往前一些就是外灘啦,這裡的建築物都很有意思,讓我想到發哥的上海灘。


這邊整排的建築物都很古老,大多是銀行之類的......超有感覺的建築。

外攤~浦西

來到這裡心中真的是超震撼的,以前都在圖片上看到,現在親眼見到了....哇阿~~~~~~~~~~~~~~
感動到無化可說非常的遼闊,聽說這裡看夜景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