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igomingo
我一直在尋找它 Beneath the Surface

這張專輯是當肯哥介紹的,製作人是IBM的顧問,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
好音樂就是要互相交流,讓身旁的朋友都能共享更能顯現出它的價值了,二年過去CD依然躺在我的唱片夾內,從來沒有取出過,我應該去UB一張,好像快聽壞了。



對於唱片我有不同的記憶方式,剛拿到這張專輯的時候我正在北斗工作,北斗這個地方除了肉圓出名之外,也是個農業重鎮,隨處可見大量種植的花卉盆栽,公路花園就是在附近,下交流道的時候個很大的轉彎,轉彎的旁邊很長的一段路都種植花卉,經過的時候常常都是好天氣,每當聽到這張專輯我的腦海就浮現起加速的感覺以及一片花海的景象,人的思想意念真是很有趣吧。
生活上我得尋找一些方法讓日子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