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少有東西讓老人家這麼狂熱了,今天去媽祖廟拜拜帶了兩瓶海苔醬~~


幾週前表姐送了兩瓶海苔醬給我,然後托我拿兩瓶回外婆家,這兩瓶讓歪嘴雞的大舅念了很久,怎麼這麼好吃!!!一方面怕說好吃,表姐又會買來,一直要我去打探哪裡買的,沒想到今天舅媽倒是送了兩瓶給我,東猜西猜我也猜不出哪裏變出來的。原來是打電話去經銷商問,經銷商給了店家住址,舅媽請店家宅配過來的,有趣的是在等待"諾里"的日子裡,兩人為了這個打了好幾次電話也吵了好幾次嘴,今天給了我地址要我路過時去買東西,據說是家專門販賣日本進口食物的店家,我想這家店應該很有趣,得找個時間去逛逛囉。這個海苔醬裕毛屋有售NT150~真的是有貴啊,所以去另個地方買應該便宜幾塊錢吧,哈哈



保存期限到2008.07.25,日期讓我想到現在沒加防腐劑的食物大概很少吧!!!不過,真好吃,管它的防腐劑囉

店家:新惠成商行
地址:台中市建國南路一段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