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07年的的10月就已經打算搬回苗栗定居了,從熱鬧的小鄉鎮轉換到安靜的小山村過日子,除了環境之外,從很多方面來說有很大的不同,不論在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在心境上,山上的生活簡單且安靜,除了夜晚那各式各樣的蟲鳴的確有些惱人之外。

要怎麼說在這裡的生活呢?舉個例子來說吧!要買包米必須要20分鐘的車程到外面鄉鎮上的商家,要用瓦斯也是相同,自己帶著空桶去換,再舉個例子來說,老媽想要看電視,詢問第四台系統業者,說是要額外的拉線,退而求其次想辦個中華電信ADSL,說是線路沒拉到這@@!最後只好使用數位電視了,難得的是還能看到王建民的比賽,總算覺得沒有跟外界有太大的隔絕。

然而,對我而言在這裡,我所能參與到的其實只有它的清晨與夜晚,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